close

最近我看到一篇非常有趣的故事,名子叫做(破桶子),當你看到破桶子這個題目一定很難吸引你對不對,不過我停下來把那個故事拿下來,為甚麼呢?因為我覺得題目越奇怪,這本書就越好看,當我翻開第一面時,我就知道我沒選錯故事書,當我看完,我覺得這一本書很值得大家學習,我告訴你內容,你比較清楚,內容是這樣的,法國有一座隱修院,有一位修女她有一個完整的水桶和一個有破洞的水桶,完整的水桶總是帶回整桶水給修女,而破水桶總是帶會半桶水給修女,完整的水桶總是很驕傲,破水桶總是很愧疚,破洞水桶去找修女,修女說你看你的右邊道路,是不是開滿了花,修女又說,雖然你帶會來只有一半的水,但是你美化環境,是件很好的事,聽了這句話後,破水桶從此以後就從不再愧疚了。2295aebca77edc5e.jpg 761af8eb30aad7fc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有型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