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普照早晨,看起來善良,卻是悲慘的開始,這麼說吧!那一天的早晨我和我的家人,一起出去玩,我帶著我的舊舊mp3,雖然看起來舊,但是他陪我的時光,比我電腦陪我的時光還要長,可是......,它卻在一場意外離開了我,當時我們去台北的一零一大樓玩,平常去一零一都不會有很多人,可是現在卻這麼多人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旁邊突然出現個黑影撞到了我,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那台舊舊mp3突然不見了!!,我四處尋找,可惜沒有任何線索,當我跟我爸爸說,爸爸發現我很沮喪,就說,不要傷心了,我再買一台給你就是了,我聽了雖然高興,也很傷心,因為我失去了一台我最喜歡的物品。

1d4c117a92be284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94b00e5c1a6106c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有型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