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為何喜歡星期六,因為星期六我要上我最喜歡的魔術課,在一大群的人們中,學魔術的人有幾位,其實老實說十個人裡面最多有兩個人就很不錯,想到這樣就知道學魔術的人屈指可數,雖然我在裡面算特殊,不過我可以在裡面得到歡笑、和成就感,告訴你我的魔術可是一流的,開玩笑的,我現在只是一位見習的魔術師,只會一些小魔術,不過我的志願是當一位讓人歡笑、開心與神奇的魔術師,這個志願可是一般人都沒想過的夢想,因為一般的媽嗎都希望孩子可以當老闆或總經理,不過,我一直相信我一定可以當上頂尖的魔術師,讓家人對我豎起大拇指,為我的成果高興。

 8dc2b1af6ccf66da.jpg 80ae3d0c329e116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有型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