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星期四的下午,我和全家一起去新埔的九芎湖玩,到那裡,那兒的空氣新鮮,風景優美,是個許多人去的觀光景點。在那裡,不但可以餵魚、吃東西和爬山還可以增加家人的親情感。我們一邊逛,一邊吃著好吃的美食,直到經過一個沒有人走的路,突然爸爸走過去,媽媽跟在後面,我問媽嗎去那裡做什麼?媽媽微笑的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爬過了一個超斜的坡,到達頂點,我發現頂端那裡有許多漂亮的風景與池塘,和一家復古的餐廳,我們進去那家餐廳,看到許多人吃的津津有味,我看的也想要吃,雖然嘴巴這麼說,可是已經吃不 下的我,只好抱著失望的心情回家。回到家我和家人一同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,直到我們已經開始恍神,爸爸才叫我們去睡覺,今天真是個(美~好~的~一~天),哈哈哈,掰掰

DSC03175.JPG DSC032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有型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