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晴朗無雲又無聊的下午一點三十分,爸爸跟我們說他們的公司今天的電影院有放電影,我們很無力的說:[喔!],因為每個禮拜都去看電影,所以覺得有點膩了,不過總比在家裡無聊好多了,所以我們就出發去看電影了。在車上我問爸爸今天要看什麼電影,他說今天看鋼鐵人二,我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鋼鐵人很好看,我一直希望未來的世界也可以這麼發達,如果未來的科技可以這麼發達的話,那人類的世界就很輕鬆了,而且,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是我的夢想,我一直很希望不用座飛機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,可惜的是,我有懼高症,我很怕高,不過到了現在,終於敢在十樓望下俯瞰大地,看完了這部電影,我和姐姐、爸爸,一起去騎腳踏車,直到了晚上。

DSC05798.JPG DSC0581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有型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